邯郸书香节主题读书活动启动

邯郸书香节主题读书活动启动
2019-04-21 10:58 河北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启动仪式现场,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在进行朗诵。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4月20日讯(记者乔宾娟)为培养全民阅读风尚、营造书香社会氛围,在第24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今天,邯郸市“全民阅读.第24届世界读书日暨2019春季新华书香节”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的亲子读书节目。记者乔宾娟摄

据活动承办方、邯郸市新华书店策划部经理闫莎介绍,本次活动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邯郸”为主题,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城管执法局、邯郸市文联、共青团邯郸市委联合主办,是一项全民参与的阅读推广活动。自即日起至4月28日,在邯郸市博物馆北广场、赵苑南门广场东侧,各县(市、区)文化广场、公园等分场地,搭建主题形象大棚,进行图书惠民展销。万余册图书1折起,涵盖文学、历史、教育、健康、生活等内容。特别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台专区、文房四宝展区、文创益智玩具专区以及社科、文艺图书系列套装等主题展台,让读者感受阅读的魅力。

图书惠民展销活动现场。记者乔宾娟摄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爱阅读·绘梦想”儿童绘画、“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的朗读时光、名家讲座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