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科协领导来邯郸调研 我市相关工作获肯定

省老科协领导来邯郸调研 我市相关工作获肯定
2019-04-19 09:4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常雪平)4月17日至18日,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原省委常委、省纪委原书记臧胜业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老年康养工作,我市相关工作获肯定。市领导薛永纯、武金良、高和平、白钢等参加相关活动。

臧胜业一行先后到冀南新区河北康智农业科技康养基地,峰峰矿区河北绿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科普基地、北部新区规划展馆、南响堂石窟艺术博物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县区和企业发展状况及今后发展规划,对县区、企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老年康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河北绿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臧胜业出席了老科协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并为之揭牌。在跃峰渠纪念馆参观时,臧胜业指出,一定要管理好、维护好跃峰渠,多形式多方位宣传好跃峰渠及其艰苦奋斗精神。

臧胜业指出,邯郸市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市县两级老科协班子积极努力、开拓进取,相关部门有力配合,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在动员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做好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的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加强老科协科普示范基地组织建设,调动老科技工作者积极性,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