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高开支行优服务拓业务

工行高开支行优服务拓业务
2019-04-18 09: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张伟巍)年初以来,工行高开支行依托尚璧自助银行的开业,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量客户的拓展工作。

该行积极落实向周边商场、店铺、居民宣传手机银行、E支付收款码、POS机、信用卡等产品和业务,为日均储蓄存款增长夯实基础。该行将“保本理财”、“结构性存款”、“薪金溢”纳入绩效考核,把任务分配到各岗位,具体责任落实到各员工,对于新开户客户有效宣传存款创新产品增值服务并争取签订成功,提高对客户的关注并加强维护,做好基础稳存工作。该行利用薪金

溢协议、融e联电子工资单以及公务卡为切入口,上门宣传,并且为客户提供结构性存款、保本理财、保险以及基金定投等产品的投资方案以及融e借等产品的融资方案,提升客户粘性。

日常工作中,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对员工业绩、揽存情况进行讲评、通报,做好柜面营销和挖潜,实现客户经理、休班柜员市场营销、外拓客户常态化。在考核中,该行坚持业绩至上、技能为先,在员工中努力营造“收入多少、看业绩”的激励环境,全面激发了员工主动、自觉营销的工作积极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