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

邯郸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
2019-04-17 10:4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孙秀群)4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广平县委县政府、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新闻发布会在赵王集团举行,来自中原地区百余家旅行社和近30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介绍了赵王集团发展概况和赵王欢乐城项目概况,诚邀广大市民到赵王欢乐城观看以“赵文化”为主题的历史实景剧,畅玩华北最大的温泉水世界。

赵王欢乐城位于广平县东湖公园南侧,是赵王集团依托东湖公园良好的生态、人文资源,按照国家5A景区标准,全新打造的北方首个以邯郸3000年历史文化、古赵文化、现代娱乐为主题,以游客参与互动体验为特点,集梦幻实景剧《梦回邯郸三千年》、震撼人心的水战《赵武灵王黄河御秦》、惊心动魄的马战《平定中山》、温泉水世界、滑雪滑草、儿童大型游乐等为一体的全情景综合性、互动性景区。在这里,游客既可以追寻女娲补天、邯郸学步、胡服骑射、赵国崛起、红色革命、邯郸复兴的记忆,又能亲临古战争现场,感受赵王黄河御秦、平定中山的风范。此外,赵王欢乐城还建有华北最大的温泉水世界,让游客在刺激中体验休闲的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