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Smart EQ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今年发布

2020款Smart EQ路试谍照首曝 有望今年发布
2019-04-17 09:56 新华网 编辑:王鹭

据美国汽车媒体4月11报道,当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大多都在追求9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时,Smart 向外界证明,电动汽车只有小巧轻便才能更高效。Smart EQ电动微车开始进入中期改款,近日外媒首次拍摄到了新车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上可以看到,原型车的整个前脸包括前灯部分还有尾灯部分都经过了伪装。设计者希望将车型的前脸设计得更流线一些,以提高效率。外媒还推测,车灯造型将会从forease+概念车身上获得灵感,车辆内饰将融入雷诺Twingo的便捷设计。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相比现款不会有太大变化。作为参考,现款车搭载17.6 kWh锂电池,动力可达82马力。

新车有望在今年发布。随着欧洲汽车制造商聚焦价格在2万欧元(约合15万元人民币)以下的经济型电动汽车,Smart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