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旁电线破损存安全隐患

公交站旁电线破损存安全隐患
2019-04-12 10:1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周聪)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新媒体报料平台反映,在市实验小学附近的公交车站旁便道上,有一处电线裸露在外,因其紧邻学校人流量大,王先生呼吁相关部门及时对破损电线进行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实验小学大门北侧的公交站牌所在便道上的确有一截裸露的破损电线,破损电线长度大约一米左右,电线的一头连着拱形跨街广告牌的基柱,另一头被埋在便道砖地下。记者也无法推断电线是否漏电,但是裸露电线位置紧挨着公交站牌,再加上紧邻学校,周围的人流量很大,一旦漏电后果不堪设想。站在公交站牌前等车的李女士对记者说,破损电线这样裸露在外,尤其紧挨着学校,孩子又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市管处路灯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后回复记者说,经现场检查,裸露在外的电线是没有电的,因为跨街广告牌涉及到多个单位,虽然市管处不是产权单位,但既然发现了问题,会尽快将问题妥善解决。(请手机尾号为6303的王先生,到邯郸晚报通联部领取线索奖金5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