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道井盖破损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便道井盖破损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2019-03-28 11: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便道井盖破损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记者实地查看,无法确定责任单位联通公司主动作为,已安排人员更换井盖

本报讯(实习记者郝雨)“这口井的井盖损坏严重,实在该换了。”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月星家居路段有一处井盖破损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记者随即前往,在位于果园路和人和街交叉口西南角的便道上,发现了这处井盖已破损的井。只见该井盖和井圈分离,卡在井中,井内塞满烟盒、食品包装袋等垃圾。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井盖坏了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迟迟未见有人来换。一位途经此处的行人张女士表示,这口井在人行便道中间,老人小孩从这里经过也很危险。

记者仔细观察,由于破损严重,井盖上已看不到任何字眼,但根据周围几个井盖颜色和图案的对比,看得出来这是一口通信井盖。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了联通、电信两家通信公司。两家公司均表示会尽快前往实地查看。昨日,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因井内线缆较多,不好确定这口井到底归哪家通信公司维护管理,但他们愿意先解决问题。截至发稿时,联通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更换了该井的井盖。

(请手机尾号7266的李先生,持有效证件到邯郸晚报通联部领取线索奖金5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