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税务局“春风行动”送服务

丛台区税务局“春风行动”送服务
2019-03-26 10:2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宋小平)今年以来,丛台区税务局结合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实好“放管服”改革措施,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纳税人从中获得更多便捷感。

该局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以纳税人“所呼”为靶向,以适应新的办税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加大新税收业务培训和纳税辅导力度,深入企业走访巡查,实地了解情况,帮助对方规范会计建账、防范涉税风险、协调解决相关难题,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该局着力改善“线上”服务渠道,确保“网路”畅通,让纳税人享受到自主办理涉税业务快捷感。同时,完善办税大厅设施配备,优化布局设置,实现窗口功能多样化,推行“局领导+值班长+导税员”为构架的协调与业务咨询机制,实行预约服务和办税限时制,着力提高业务经办效率,使办得快、少等候、少麻烦成为办税新体验。该局着眼于为企业减压、减负,推出“免打扰”服务,除了企业请求帮助需要解决涉税难题外,只要对方无风险就不去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