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成功实施射频消融术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成功实施射频消融术
2019-03-26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近日,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再次应用三维标测技术,成功为一名阵发性房性心动过速患者实施射频消融术。

患者路某某,女性,67岁,既往高血压、糖尿病病史多年,近一月间断心悸发作,口服药物效果欠佳入院。入院诊断为心律失常、阵发性房性心动过速。3月20日,心内科与导管室、超声科共同协作,在北京安贞医院房颤中心专家汤日波教授指导下,通过三维标测系统进行标测,成功为患者实施射频消融术。同时,汤日波教授还为6位心律失常患者会诊,为患者的诊疗提出了最佳方案。

目前,该院已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房颤中心建立长期协作关系,房颤中心专家定期在该院出诊、查房、手术,让更多的房颤及心律失常患者在武安即可得到国内顶级专家的诊治,广大心律失常患者可以预约就诊。

该院心内科主任王晓芳、护士长王晓静表示,带领全科医务人员在以院长郝保乾为首的院领导班子大力支持下,在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以最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患者服务。          王增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