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夫妻千里寻女 得知女儿过得幸福后满意离开

湖南夫妻千里寻女 得知女儿过得幸福后满意离开
2019-03-26 09:5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女儿瞒着父母远嫁武安三年未归

湖南夫妻千里寻女

得知女儿过得幸福后满意离开

本报讯(崔志梅籍学强)日前,一对来自湖南的中年夫妇到武安市公安局活水派出所求助:“我们女儿离家三年有余,我们知道她可能在武安市活水乡某村,希望你们帮忙给找找。”

活水派出所民警根据夫妇二人提供的线索随即在辖区进行排查,经多方面寻找走访,终于在活水乡某村庄,找到了离家多年的女儿张某。

事后,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三年前从网上相识了武安活水乡某村一姓王男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张某的父母以“女儿远嫁他乡,他们不放心”为由,反对二人婚事。张某一气之下瞒着家人千里迢迢来到该村,跟随男子一起生活。此后一年内,张某还时不时给父母打个电话。但是时间一长,双方就失去了联系。父母日夜担心女儿,便决定出来寻找,但他们并不知道女儿具体地址,无奈之下向民警寻求帮助。

夫妇二人见到张某时,双方均惊喜交集,随即相拥而泣。经短暂停留,得知女儿在此处过得很幸福,二人满意地离开。

回到湖南后,夫妇二人给活水派出所民警发来了手机短信,表达了他们的谢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