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邯郸分行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

建设银行邯郸分行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
2019-03-25 10:4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近日,建设银行邯郸分行举行“实干圆梦想奋斗铸辉煌”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该行员工代表通过现场和视频等方式观看了表彰大会实况。

表彰大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中,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行上下齐心努力,并肩奋战,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受到省分行党委高度认可。希望受表彰人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榜样力量,勇挑重担、带头拼搏,提升凝聚力,传播正能量。他要求全行员工向先进看齐,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敬业奉献建功立业,真正让“尊敬奋斗者、关爱奉献者、崇尚担当者、重用实干者”成为全行的主基调。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该行对2018年度十大人物、17个先进集体以及先进工作者、各条战线先进典型等175名员工进行了隆重表彰。表彰会现场掌声阵阵,充分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先进典型的敬仰之情。

表彰仪式结束后,大会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红红的日子》、员工服务礼仪展示、小品《代价》、京剧演唱《梨花颂》、配乐诗朗诵《点赞2018》等节目,不仅营造了表彰会欢乐喜气的颁奖氛围,而且展示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采。

班晶晶吴学军文/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