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动邯郸·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韵动邯郸·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25 10: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周聪)3月23日,“韵动邯郸·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来自我市及17个县(市、区)的22支代表队,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舞蹈、健身气功、健身操、太极系列表演及跆拳道、中华武术等项目的展示。

据悉,“韵动邯郸·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在2019年组织安排大型赛事活动110余项,涵盖奥运项目、传统项目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项目,让体育回归社会,让活动面向市场。

“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先后组织开展各级各类赛事活动200余项次,吸引和带动百余万人群参与其中,提升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的健身意识,宣传了科学健身理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