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销毁假冒伪劣商品10.6吨

鸡泽县销毁假冒伪劣商品10.6吨
2019-03-22 16:3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慕丽云张磊)为提高广大群众识假辨假能力和主动维权意识,强化商户诚信经营意识,日前,鸡泽县开展了打击侵权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系列行动,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10.6吨。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展示了该县查获的侵权假冒伪劣食品,并向现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当日,执法人员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理群众投诉5起。同时,执法车辆组成的宣传队,沿该县主城区主要街道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展示打击侵权假冒伪劣食品取得的成效,提高该县群众参与食品安全共治的积极性。随后,执法车辆开赴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食品,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该县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此次集中销毁的商品主要有饮料、白酒、葡萄酒、膨化食品、润滑油及预包装食品等共计10.6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