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广平县广平镇上坡村举办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广平县广平镇上坡村举办
2019-03-22 09:5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不要车不要房,只要心在一处

广平上坡村这场“时尚”婚礼上,新娘张静静说:

“我看重的是生活质量,不是眼前的面子”

本报讯(李艳梅史敬)3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在广平县广平镇上坡村举办。该村舞蹈队的30多名成员,开心地跳着欢快的舞蹈,为新郎冯相楠和新娘张静静送去真诚的祝福。同时,新郞新娘还收到一份特殊的惊喜——村里红白理事会颁发的“移风易俗文明之星”奖状和荣誉证书。

冯相楠在北京一家企业工作,3年前经人介绍和张静静相识。小伙子业务精湛,勤劳体贴;姑娘温柔大方。两人顺利确立了恋爱关系。

不久前,二人将结婚提上了日程。冯相楠参加工作不久,父母都是农民,靠种地为生,家里没有多少积蓄。张静静表示,冯相楠的父母为了儿子,多年辛劳,且省吃俭用,如果让他们为儿子结婚四处借钱,实在不忍心。她决定不要车,不要房,婚事一切从简。

“冯相楠是个能托付终身的人,我看重的是生活质量,不是眼前的面子。我相信,只要我俩的心在一处,我们一定能凭着智慧与勤劳,营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张静静说。新娘的懂事明理让冯相楠一家备受感动。“俺家娶了这么一个好媳妇儿,以后俺拿她当亲闺女一样对待。”新郎的父亲冯西林既高兴又激动。

婚礼当天,冯西林家按照该村红白理事会制定的标准,置办了酒席;村舞蹈队受到张静静言行的感染,专程来到现场助兴,分文不收。这两项,又让老冯家省去5000元。前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纷纷赞道:“你家这婚礼不仅省了钱,还喜庆热闹,有面子,时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