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启用

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启用
2019-03-20 10:0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近日,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落成启用,该中心的建成,标志着中国农业大学和曲周县新时代里程碑式的重要合作,首批外国专家进驻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科技研究交流,对促进农业科技国际交流,提高曲周国际影响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据悉,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总投资1100万元,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设有餐厅、报告厅、信息中心、科研中心、大小会议室、专家办公室、学生工作室,以及国外专家办公室、院士办公室等,功能齐全,条件优越,能够满足各方面需求。

在中国农业大学和曲周县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一定能建设成为农业领域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结出丰硕成果,推进现代农业跨越发展,为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