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肥乡馆陶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邯郸:丛台肥乡馆陶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3-20 09: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段晨曦)截至3月19日,丛台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1.29亿元,占年任务的32.09%,同比增长14.3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67亿元,占年任务的26.41%,同比增长5.79%,实现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丛台区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为导向,坚持精准施策,科学组织财政收入,进一步健全综合治税工作体系,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和民营企业“十百千”提升工程,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又讯(李耀彩)截至3月15日,肥乡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3300万元,同比增长6.2%,占全年任务的28.7%,超时间进度3.7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2645万元,同比增长10.2%,占全年任务的29.7%,超时间进度4.7个百分点,提前16天实现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区财税部门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对小微企业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等不利因素,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强抓征管,使财政收入保持较高增长势头,为全区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又讯(记者佘志娟)截至3月15日,馆陶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4092万元,同比增长12.74%,占全年预期目标的28.9%,税收占比94.4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331万元,同比增长7.66%,占全年预期目标的29.2%,税收占比92.76%,全县财政收入提前16天实现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馆陶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持续加强税收征管、狠抓财源建设、提升收入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