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西部生态屏障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构建西部生态屏障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2019-03-19 10:26 编辑:马丽英

武金良到复兴区调研时强调

构建西部生态屏障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3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林业局、市发改委、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复兴区调研指导工作。

武金良一行先后到园博园区域、沁河生态旅游片区、河北帕克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尚格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就打造西部生态屏障、生态环境、土地开发利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武金良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观看了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选址场地现状和土地利用现状图、邯郸市西部生态屏障绿化总体规划和复兴区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展板,并就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武金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谋划好、建设好核心区,进一步打造核心旅游景区,推动优质旅游产业发展;要引入市场化机制,加强树木管控;要以实施全域绿化工作为抓手,确保绿化全覆盖,努力构建西部生态屏障,为邯郸市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