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群众文化大舞台走进北西庄

武安市群众文化大舞台走进北西庄
2019-03-18 11:4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申同庆通讯员程晓)3月8日,武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旅发大会暨群众文化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上团城乡北西庄村,拉开了2019年文艺下乡演出的序幕,当天恰逢三八妇女节,精彩的演出也为村庄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古典优雅的扇子舞,现代惊艳的肚皮舞,浓浓乡情的武安平调落子,耳熟能详的豫剧,旋律动听的歌曲,热情似火的舞蹈,还有贴切生活的小品……二十多个节目演出历时两个半小时,带给观众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文化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陪伴乡村的女性朋友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

此次群众文化大舞台活动通过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表演节目形式,以积极向上的崭新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旅发大会,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丰富活跃基层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引导群众争做繁荣群众文化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