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诗相伴,邀约春天 武安举办“2019武安原创咏春诗会”

同诗相伴,邀约春天 武安举办“2019武安原创咏春诗会”
2019-03-18 11:4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申同庆通讯员程晓)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武安,助力旅发大会,3月10日上午,在武安图书馆三楼讲座室,武图国学大讲堂举办了一场“2019武安原创咏春诗会”,武安诗友相聚于此,共同以“春”为题,歌颂武安美景,赞美祖国的壮丽山河。

本次诗会共鉴赏原创诗歌近20首,采用个人展示、互评共赏的形式,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寻诗词的美好,欣赏春天的声音。

武安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有文化,此次咏春诗会为建设书香武安、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也为助力旅发大会贡献力量。

近年来,武安图书馆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职能,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完善图书馆服务网络,开展网上服务,举办讲座、培训、展览等公益活动,为公众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武安,构建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教育基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