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开展节后首次集中活动

曲周:开展节后首次集中活动
2019-03-15 11:1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胡海波)曲周县人大常委会把“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广泛征求代表意见”作为2月份全县代表集中活动主题。2月21日,曲周县人大常委会指导全县代表家站组织代表进家入站开展节后首次集中活动。

活动中,曲周县各级人大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了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等;印发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代表的意见建议,为科学制定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提供重要参考;组织各家站结合乡镇或本区域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十六届人代会三次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谋划、精准制定家站的2019年度活动计划和监督要点;组织各家站对2017和2018年度档案资料开展一次“回头看”,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标准,规范整理“六簿一档”、换届选举、代表述职评议等档案资料,并分门别类归档留存。

此外,曲周县人大常委会还派出督导组深入基层进行随机抽查、现场督导,确保节后首次集中活动开好头、起好步、见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