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会召开

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会召开
2019-03-15 11:0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张尚震出席

本报讯(记者谢国英)3月12日,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尚震出席会议。

张尚震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高检院、省院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创新和改进专项斗争的思路、策略、举措,主动作为,认真履职。要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任务贯彻好、落实好。要精准打击、强化监督,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要周密部署、深挖彻查,进一步推动“破网打伞”实现新突破。把深挖保护伞、关系网作为推动专项斗争的基础性、日常性工作,注重深挖细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期长,任务重,要求高,全市检察机关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好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