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中心医院本周六举办三叉神经痛 面肌痉挛义诊

邯郸市中心医院本周六举办三叉神经痛 面肌痉挛义诊
2019-03-14 11:3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张君)记者从邯郸市中心医院获悉,3月16日上午,该院神经外五科将举办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义诊活动及贫困患者减免手术费大型公益活动。届时,河北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河北省神经外科医师协会主任委员钱涛,河北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杨利军将在市中心医院东区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义诊,惠及我市各区县广大群众。

据介绍,三叉神经痛是一侧面部反复出现的针刺、烧灼样、刀割样剧烈疼痛,面肌痉挛是指面神经支配的表情肌反复发作的不自主抽搐,眼跳

是最常见的临床表现。微血管减压术是将相互压迫的神经、血管分离开来的手术方法,已成为治疗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的标准方法。三叉神经微球囊压迫技术适用于一些不能耐受手术、或者恐惧手术以及身体状况比较差的高龄患者。邯郸市中心医院神经外五科开展的这两项新技术已成功解除了30余位患者的痛苦。为了造福更多百姓,该院此次公益活动还将为2019年3月16日至4月16日期间住院就诊的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患者,推出减免手术费及部分治疗费用等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