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丛台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9-03-14 11:2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通讯员段晨曦)“我的学历不高,年龄也不占优势,在就业选择上一直受限,听说丛台区搞了这个招聘会,所以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在丛台区举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上,一位求职者对记者说道。

为更好得满足春节后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搭建好供需平台,日前,丛台区人社局联合博才网在鹿城国际大厦共举办了三场“春风行动”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应、往届大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尽管招聘会正式开始时间是8:30分,但8点左右招聘单位的展台就搭好了,不少求职者也赶到了现场。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进行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政策的宣传讲解。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国家电网邯郸分公司、中船重工第718研究所、康诺食品在内的15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服务、管理、销售、信息技术、厨师等2500个岗位。9家丛台区辖区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现场展示汽车维修、美容美发等学习内容,吸引了200多名求职者进行培训登记。大创园16户创客入场进行创业经验和成果交流,吸引了很多求职者前来咨询。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共吸引了约4000余名求职者入场竞聘,1000余人现场填写报名表和投递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