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与我市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与我市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2019-03-12 15:5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李治梅)经市科技局沟通和对接,3月4日,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会长高翔与河北坤展博宏科技公司总经理杜勇等一行4人来我市进行了项目考察。

高翔一行先后考察了冀南新区规划馆和科创城、职教城、中电产业园、新兴铸管特种管材、京华派克聚氨酯等项目,深入了解我市在人才引进、招商政策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企业科技创新、如何开展联合研发和攻关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一是对接美国名校来我市合作办校或建设高水平国际学校,组织外教来我市开展教学。二是开展人才培训,邀请国外专家开展企业家能力提升、企业高管研修班、航空发动机维修技术等培训。三是合作共建河北硅谷邯郸创新中心、离岸孵化器等科技创新平台,为我市引进国际高端人才、创新团队和科技成果。

在邯期间,高翔一行还考察了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探讨共同开展产业技术攻关及高端科技成果产业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