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口腔技术高峰论坛

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口腔技术高峰论坛
2019-03-12 15: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苗超英)为大力推动邯郸市口腔医疗技术的发展,提升我市口腔专业人员诊疗技术、培养口腔领域人才,3月8日,市口腔医院举办2019年多学科口腔技术高峰论坛。国内口腔学专家以及市各相关医疗单位的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期间,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斗贵与国药馨悦美成总经理刘辉进行了揭牌仪式,邯郸市口腔医院成为了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治系统应用河北临床培训基地及示范中心、ORMCO河北临床培训基地。

据了解,此次峰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围绕种植、正畸、牙体、牙周等多学科开展学习交流,专家教授带来了新的理念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当下口腔医学的新技术、新进展、新研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不仅促进了邯郸地区口腔疾病研究的发展,更使广大同仁们的医疗水平得到了提升。专家教授和听课学员一起学习,一起交流,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提升了专业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