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不暖和,提前停止供热了吗?

家中不暖和,提前停止供热了吗?
2019-03-12 12:0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家中不暖和,提前停止供热了吗?

中电洲际公司:供热期内不会提前停暖

本报讯(记者周聪)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家中暖气不热了。市民巩先生说,3月8日,他家中的暖气突然就不热了,楼上楼下的邻居家也是这种情况,可现在还没有到3月15日停暖气的时间,难道是提前停暖气了吗?巩先生担心自己的权益受损,他希望记者能够帮忙打探清楚。

巩先生家住左岸枫桥小区。3月8日晚,他下班回家后发现,屋内好像没有平时那么暖和,到卫生间一摸暖气,已经变凉了。巩先生向左邻右舍一打听,原来大家都有同样的情况。巩先生想,难道是因为天气变暖和了,暖气就提前停了?可是巩先生找出当初缴纳暖气费的票据,票据上清清楚楚地写明,供暖期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

就巩先生的问题,记者咨询了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复,按照邯郸市城市供热条例,我市供暖期自当年11月15日始至次年的3月15日止。在供暖期间,中电洲际公司会保证广大市民正常供暖,不会出现提前停暖的情况。就记者反映的左岸枫桥小区的问题,公司会立即派维修人员到现场处理。

截至发稿前,记者电话联系了巩先生。他告诉记者,3月9日,他们家暖气恢复正常了,这两天供暖都很好,同时对晚报记者的关注表示感谢。

您的事我来办

新闻热线:818189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