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举办首届多学科口腔技术高峰论坛

市口腔医院举办首届多学科口腔技术高峰论坛
2019-03-12 11:39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张卫东)近日,市口腔医院举办2019年首届多学科口腔技术高峰论坛。我市各相关医疗单位的口腔专科医务人员200余人参会。

论坛上,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终身成就专家薛毅教授,美国隐适美全球认证医生、北一正畸首席正畸专家高级讲师刘贺婷教授,解放军总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徐娟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张琛教授,北京口腔临床技术研究会理事、Nobel种植体中国区讲师张凯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副主任张磊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左艳萍教授等专家,围绕种植、正畸、牙体、牙周等多学科开展学习交流,带来了新的理念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当下口腔医学的新技术、新进展、新研究做了介绍讲解。

市口腔医院院长赵斗贵表示,此次论坛旨在增长知识、丰富经验、增进交流,期待大家将学到的本领服务一方百姓,促进我市口腔疾病研究的发展,为邯郸居民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口腔医疗服务。

论坛期间还进行了揭牌仪式,市口腔医院成为了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治系统应用河北临床培训基地及示范中心、ORMCO河北临床培训基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