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一医院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启动

邯郸市第一医院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启动
2019-03-12 11: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张君)近日,邯郸市第一医院举办2019年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启动仪式。300名新老护士参加。

据介绍,今年邯郸市第一医院招聘护士通告发出后,有1000多人报名,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岗前培训的层层选拔,100名护士脱颖而出,成为了该院护理团队的一员。

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武一平对新入职护士提出“三爱、三学、三负责”的三希望。他表示,希望新护士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尽快转变角色,学做人、学知识、学服务;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希望新护士们在未来平凡的岗位上常怀感恩之心,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态度去护理每一位患者,以“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的理念去履行护理天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