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中心医院产后康复门诊开诊

邯郸市中心医院产后康复门诊开诊
2019-03-12 11: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张君)近日,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产一科产后康复门诊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我市较专业规范的产后康复机构。

据该院产一科主任冯海芹介绍,产后康复门诊主要面向产后、妇科术后、流产术后、更年期妇女等广大女性,利用国际先进的产后康复技术,对妇女身体主要生殖器官(乳房、子宫、卵巢、阴道、盆底)以及身体塑形等进行全面健康恢复,使产后妇女尽快恢复到产前状态,减少妇科病的发生和身材变形,从而提高妇女生活质量,为广大妇女身心健康服务。

“真正的产后康复应该是全方位的科学恢复,不是靠静养就能全部恢复的。”冯海芹告诉记者,月子期间确实是产妇恢复的关键时间,但是产妇要用科学的方式坐月子。月子里不能洗头、不能见风,是没有科学道理的。该门诊运用国际先进产后恢复技术,开展妇女产后子宫复旧、催乳、乳腺疏通、产后尿潴留、产后身体塑形等康复项目,使妇女产后身体尽快恢复到产前状态,同时帮助产妇建立主动康复理念。

冯海芹建议产妇在产后42天进行盆底功能筛查,医生将会根据肌肉损伤类型、程度等进行不同的康复指导或治疗,症状改善率可达80%以上。

热线咨询:211294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