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五个项目集中开工

魏县五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12 11:2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王德峰郭海民)日前,魏县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69.66亿元的5个项目集中开工。

这5个项目包括:总投资15亿元的河北聚银线材优化处理中心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魏州鑫城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1.86亿元的和赢高端电气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河北百缝再生涤纶提取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9.8万吨高值利用再生塑料制品项目。5个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生产总值30多亿元,吸收就业人员4000多人。

近年来,魏县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坚持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对接京津,补长短板,以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拉动经济快速增长。2018年,该县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5个,引进资金50多亿元。宗申戈梅利被确定为国家级引智项目,凯盛君恒药玻、中加汽车制动被确定为省级引智项目;争列省、市重点项目22个,新开工中瑞汽车等亿元以上项目12个。宗申戈梅利搬迁新厂,凯盛君恒药玻稳定量产,中加汽车制动批量生产,恒昇机械、京环纺织、陆星轮毂等15个亿元以上项目实现竣工投产。

今年,魏县将致力于壮大先进装备制造、木材优化深加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三大产业,着力打造中国药玻之都、华北紧固件生产基地和特种车辆制造基地,引领魏县全面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