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一企业家跻身“领军人才”

魏县一企业家跻身“领军人才”
2019-03-07 11: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马洋洋王德峰)日前,魏县青年企业家、河北晶通建筑科技公司董事长姜凯宁及其团队,成功跻身我市第三批创业团队和领军人才。

今年32岁的姜凯宁是魏县人,8年前毕业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经济学学士。步入社会开始,他入聘本县一家彩钢工程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经过几年的磨练和探索,他牵头创建邯郸晶通环保科技公司和河北晶通建筑科技公司。企业聘用员工200多名,核心团队十余人,其中特聘外籍专家、大学教授等担任顾问,他带领团队边经营

边研发,主攻当前最新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研发、设计、建设,围绕装配式建筑体系及其产品创获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证书102项,促进了魏县建筑业发展更加环保、节能。

据姜凯宁介绍,近年来,公司积极参加魏县精准扶贫装配式住房建设和易地搬迁工程,在全县建设装配式住房1300多户,在贺翔社区、和顺社区、户村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中建设装配式住宅400多户。同时,为支持2018年魏县梨花节文化旅游活动,公司投入资金30多万,在重要旅游景区节点建造一批移动厕所,方便了游客,优化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