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实验学校举办开学日活动

莱克实验学校举办开学日活动
2019-03-06 21: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电影《流浪地球》上映以来热度不减,在社会上掀起了科幻热潮。近日,莱克实验学校凭借着《流浪地球》的科幻热潮,在校园里开展了以“漫步地球村,梦想在起飞”为主题的一系列科普活动。

该校校长为学生讲述电影《流浪地球》以及该片导演郭帆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梦想的魅力。“如果你要拥有你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随后,同学们在校园操场上共同完成了超大地球拼图。“别看我个子小,我的力气可不小哦!”只见一块块与学生个头相等的拼图,被学生们搬运来,你放这里,我放那里,合作得十分融洽,共同完成了拼图任务。

活动最后同学们在一张张小火箭的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梦想,摆放在地球拼图的周围,希望这些载有梦想的小火箭飞向浩瀚的宇宙,让梦想起飞。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探索的欲望,为孩子们的科学梦插上了翅膀,漫步地球村,梦想在起飞,让孩子们走近科学,让梦想引领孩子们的发展。

本报记者张澜/文苗超英/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