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政协启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武安市政协启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2019-03-05 11:3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袁佳)为深入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要求,大力营造“五个环境”,积极践行“三到”活动,2月25日上午,武安市政协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全面启动机关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市政协主要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武安市政协党组《关于在政协机关集中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七届四次全会要求,大力营造“五个环境”,聚焦“项目建设、污染防治、脱贫攻坚、举办旅发大会”四项重点工作,以“讲政治、提素质、转作风、树形象”为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履职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凝心聚力抓落实,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从2月2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时间,分四个阶段陆续进行,具体包括:集中解决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工作节奏不快的问题、自我要求不严的问题、服务质量不优的问题、协作意识不强的问题等等。会议强调,要切实明确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主要任务,着力推动机关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