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河北联恒获评省军民融合型企业

磁县河北联恒获评省军民融合型企业
2019-03-05 10: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黄涛)日前,经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科技厅、省军区办公室组织专家审核,磁县河北联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被确定为第五批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家战略,鼓励地方企事业单位进入国防科技工业领域,进一步培养壮大军民融合发展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国防动员力量,磁县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2018年度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申报工作。经过层层审核,联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被确定为第五批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

河北联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磁县一家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全部为康明斯发动机部件。近两年,联恒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共取得了二十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保持了每年三个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A级研发实验室”等荣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