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召开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9-03-04 10:3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韩清榕曹淑霞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英胡海燕)3月1日,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出席并讲话。

曹淑霞总结了我市去年以来“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主要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迅速行动、广泛动员,组织县级工商联执常委企业踊跃参与精准扶贫行动,要因企制宜,组织好村企结对帮扶工作,抓好工作台账管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抓实抓好。

韩清榕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动的重要性。全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扶贫办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抓好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责任落实,加大工作督导、调度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先进奋起赶超,广泛发动与精准发动相结合,把参与帮扶的企业数量提上来,解决好县(市、区)工作推进不平衡问题。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督导抓好落实,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及时调度整体推进,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工作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