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警方集中开展全域清查行动

峰峰警方集中开展全域清查行动
2019-02-27 17: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张红军通讯员刘凡曹笑玮)为全面排查社会安全隐患,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在全域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清查行动以来,全局集中警力资源,发挥合成作战优势,视频巡控、交巡警设卡联查、重点人员行业排查、内部单位治安防范、专项追逃打击、治安乱点、盲点整治多管齐下,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相结合,坚持打击管理和广泛宣传、源头劝导、曝光惩戒相结合,坚持定点查缉、流动执法、滚动巡逻、精准打击相结合,城区、村镇全覆盖、同部署、共整治,全天候不间断、无盲区、全管控,切实夯实了公安工作基础,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截至目前,全局出动警力668人次,警车201辆次,设盘查卡点9处,排查各类处所1350处,现场整改安全隐患358处,下达整改通知书800余份;盘查车辆313辆,人员502名,查处各类违法驾驶行为19起;查处烟花爆竹11万响,子弹17枚,化解矛盾纠纷27起,治安案件31起,刑事案件7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3名,追逃3人。此次行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形成了共建共治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