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中医院召开“智慧医院”启动大会

涉县中医院召开“智慧医院”启动大会
2019-02-26 16:4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近日,涉县中医院召开“致敬18暨启航19倡学风抓管理提内涵建百姓放心智慧医院”活动年启动大会。涉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证出席会议,卫健局党组副书记樊卫军、涉县中医院全体院办成员、受表彰对象、干部职工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涉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牛换香主持会议。

杨保证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涉县中医院整体面貌、医技水平、队伍建设大幅提升,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希望中医院在2019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牛换香简要盘点了2018年涉县中医院的18件大事,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2019年,涉县中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真正担负起建设健康涉县的时代责任和办人民满意医院的社会责任。    樊安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