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农通”让农民生活更便捷

“裕农通”让农民生活更便捷
2019-02-26 16: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周爱舫)“前些年在外地打工,越临近春节越纠结工钱的安全。现在钱存到建行的卡上,到老家的村里建行‘裕农通’服务点,随时就能取钱,不用想着带现金回家过年了。”一位邱县的农民工说,回家过年的喜悦溢于言表。

以前每到春节,是否带现金回家都会困扰邱县的许多农民工,带多了怕路上不安全,不带现金又担心过节会用到。建行邱县支行自2018年成立后,先后在34个村庄设立了“裕农通”服务点,由此解决了农村客户取款、转账汇款、现金汇款、代理缴费、查询、消费结算、理财等一系列问题。春节前一个月,建行邱县支行专门举办了“裕农通”业主综合服务培训会,邀请30余户“裕农通”业主到场参会,分别就“裕农通”APP的操作流程、业主激励政策、理财产品等作了详细培训。“大家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建行员工热情耐心的态度,使得“裕农通”业主很放心,也使业主看到了建行“裕农惠农”的决心。

这不,老李在村里“裕农通”服务点第一次办理了转账业务,不禁感慨“再也不用专门跑到县城去办理业务了”。村民一传十、十传百,越来越多的老乡到“裕农通”服务点办理业务。

建行构建“裕农通”的金融服务模式,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使农村居民可以享受“转、取、汇、缴、查”等基础金融服务,同时,居民也可享受到费用“五免”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