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政协九届委员会三次会议闭幕

邯山区政协九届委员会三次会议闭幕
2019-02-26 10: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胡海燕)2月21日,政协邯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担当作为,认真审议政协工作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其他报告,并围绕邯山区“11231”宏伟蓝图和“14641”工作思路,利用提案形式积极履行委员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共识,站位全局、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会议号召,要大力弘扬“继往开来、同心同向、不懈奋斗、无私奉献、事争一流”的新邯山精神,认真践行“忠诚老实、求真务实、唯民唯实、干事踏实、奋起超越”的新邯山作风,团结拼搏,同心同德,共同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