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市全国人大代表聊邯长铁路项目座谈会在邯召开

三市全国人大代表聊邯长铁路项目座谈会在邯召开
2019-02-22 09:2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铮)2月21日上午,邯郸、聊城、长治三市全国人大代表聊邯长铁路项目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聊(城)邯(郸)长(治)客运专线起自在建太焦铁路长治东站,沿青兰高速通道向东,经潞城、黎城、涉县、武安后至邯郸东站,出站后沿邯济铁路通道一路向东引入郑济高铁聊城西站。全长约295公里,其中山西境内52公里、河北境内186公里、山东境内56公里。

侯华梅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聊邯长客运专线建设对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书写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原经济区发展,促进四大经济圈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与会全国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建言献策,为推动聊邯长客运专线项目建设,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