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法治文化长廊”亮相为民巷

邯山区“法治文化长廊”亮相为民巷
2019-02-20 11: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魏晓光李燊王雅璐)近来,市民路过邯山区为民巷,一块醒目的“法治文化长廊”展示牌首先映入眼帘,沿着巷子前行,就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长廊——这是邯山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的又一举措。

宣传长廊起始位置安放了“法治文化长廊”展示牌,寓意是法律的本质即规矩,法治社会就要遵法守法。整个长廊色彩以深蓝色为主,统一模板。长廊宣传内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采用漫画、照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25块法治宣传展板,每一块宣传展牌根据宣传内容都配有独特响亮的口号。

据了解,为更好适应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形势发展的需要,邯山区创新思维,多方沟通协调,在为民巷设立了这个宣传长廊,以在全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人人注重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春风小区居民王女士说:“我原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不是太了解,看了这个宣传长廊,清楚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