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政协召开贯彻全区誓师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会

峰峰矿区政协召开贯彻全区誓师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会
2019-02-19 09:5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袁佳)2月13日,峰峰矿区政协召开贯彻全区“三深化、三提升”暨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精神部署会。

会议部署,区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努力扮演好协商者、参与者、合作者、监督者四位一体的角色。做好协商者,聚焦推动科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在重大决策出台前、实施中,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定期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并形成专题调查研究协商报告,报送党委政府,努力为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做好参与者,政协委员要战斗在全区建设事业的第一线,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在创新创业上再立新功。做好合作者,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为无党派人士和民主党派在全区建设事业中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做好监督者,要充分利用好提案督办、专项调研视察这两大手段,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对重大事项决策前、实施中的全程监督,保障全区建设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阔步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