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国际友好城市摄影作品展亮相市博物馆

邯郸国际友好城市摄影作品展亮相市博物馆
2019-02-18 10:4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全媒体记者 温洁

猪年伊始,万象更新,由邯郸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邯郸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邯郸国际友好城市摄影作品展近日在市博物馆亮相,展期至19日。

据了解,邯郸国际友好城市摄影作品展由我市倡议发起,邀请各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选送作品参加。来自意大利帕多瓦市、美国杜布克市和日本佐伯市三个国际友好城市,日本大垣市、韩国密阳市和高阳市三个友好交流城市,以及邯郸市等七个城市的摄影作品在博物馆联袂展出,这是我市对外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也是各国际友好城市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

我市国际友好城市工作起步于1987年,目前已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四对,建立国际友好交流合作城市关系八对,同时还与许多其他国外城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友好交往。30多年来,我市的友城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对外方针政策,着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民间外交,促进友城间交流合作,为全市的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友城这个“窗口”,更多的外国朋友了解了邯郸、认识了邯郸,也使邯郸逐步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