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衰偏方不一定管用

防衰偏方不一定管用
2019-02-15 17:20 编辑:马丽英

抗衰老是人类永远追逐的命题,但有些不靠谱的方法挺坑人,例如以下这些不管用的防衰老偏方。

喝水能使皮肤丰满。皮肤病学家认为,喝水对健康至关重要,但并不能对抗皮肤老化,喝得太多反而会造成水中毒。

黄瓜片消除黑眼圈。虽然把黄瓜片敷在脸上可暂时缓解眼周红肿,但它们所含的抗氧化剂并不能真正消除黑眼圈。

面部美容操能对抗皱纹。一些皮肤病学家认为,面部的反复扭曲会加剧现有皱纹。事实证明,没有任何运动可防止面部胶原蛋白耗减。

少笑些能防皱纹。面部皱纹并非笑容过多的结果,而是皮肤弹性变差造成的。由于皮肤老化以及遗传因素,面部皱纹不可避免。

睡前卸妆让皮肤年轻。虽然这种做法没什么错误,但皮肤病学家认为,睡前卸妆只能确保皮肤有呼吸的机会,而无法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无论卸妆与否,皮肤都暴露在环境中。          (生命时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