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雾锁城,周末晴天招手

今日大雾锁城,周末晴天招手
2019-02-15 17: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预报中的中雪没有“食言”。这场纷纷扬扬的雪,在我们城市里飘了两天一夜,直到昨日午后才逐渐收了势。至14日18时降雪结束,各区县累计降雪量在1.2毫米至8.0毫米,其中邱县、鸡泽、曲周达到大雪量级。

似乎还不觉得尽兴,昨天很多人都在问“还会下雪吗?”市气象台预报员给出的答案是,周末的晴天已向我们招手,气温也将再次扶摇直上。只是,每每雪花飘过,总有雾相随。昨日17时01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我市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提示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注意安全。

来自市气象台的具体预报为:15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7~4℃。16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6~4℃。17日,多云转阴,偏南风2~3级,-2~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