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交警十分钟查处三个酒驾

邯山交警十分钟查处三个酒驾
2019-02-13 21: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为了坚决杜绝因酒驾引起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整个春运期间,邯郸交警安排路面执勤民警轮流上阵,重拳出击、严查酒驾。

1月29日夜间,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机动中队在邯郸汽车客运东站东侧200米处摆放反光锥筒,设置了临时检查点,并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设备,严查过往车辆。在当晚22时左右的10分内,先后3个酒驾被查

处。第一个:董某某,驾驶牌照号为冀D923**的小型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第二个:连某某,驾驶牌照号为冀DK5**的小型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6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第三个:李某某,驾驶牌照号为冀D633**的小型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机动中队中队长张鹏举说,从警多年,还是第一次这么短时间内接连查处3起酒驾,还有两个无证驾驶。当事民警在对上述三起酒驾行为进行查处过程中,三位驾驶人一个淡定无畏,一个长跪不起,一个趴地耍赖,真是“千姿百态”。只要酒驾,不管你是“有戏无戏”,都逃脱不了法律的严惩。  乔艳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