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车管所春运期间服务企业受点赞

交警支队车管所春运期间服务企业受点赞
2019-02-13 21: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李永伟通讯员苗文金)春运期间,交警支队车管所立足本职,从便民利民和点滴做起,主动作为,帮民助困,服务社会,展现了良好的交管形象。

2月1日下午,邯郸市金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作风高尚,为百姓加班加点”的锦旗交到车管所教导员张金义手中,对车管所民警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1月22日下午16:50,邯郸市金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多辆新车集中到锐通机动车交易市场车管所服务点办理上牌业务。当时已临近下班时间,汽贸负责人向站长苏扬求助,当天此批新车如果无法办理上牌,客户将全部退车。时间紧迫,得知情况后,站上民警当机立断,从维护企业和车户的利益出发,立即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为车辆办理上牌业务。因待办上牌车辆多,民警们顾不上休息、吃饭,一直到晚上21时左右,全部将车辆上牌业务办结,避免了企业经济损失。

1月29日下午,农林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受理业务时发现地上有一部手机,当时办理业务的群众很多,工作人员捡起后在大厅里询问了一遍办事群众,没有找到失主,于是将手机交给站长张卫东。张卫东通过未接来电打通电话,电话那头正是焦急寻找手机的失主。当接到电话后,失主悬着的心才放下,并连声道谢。民警一边安抚失主,一边说:“路上车多人多,您不用着急,我们会等您过来拿到手机再下班。”晚上18时左右,民警终于等到了失主,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感激之心难以言表,对民警拾金不昧、为民着想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我的手机丢了,我还得冻结银行卡、支付宝等很多支付软件,那样就麻烦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