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督导检查

安监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督导检查
2019-02-13 21: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李永伟通讯员苗文金)为确保春运期间客运车辆道路安全,2月2日,安监大队领导班子深入邯郸市旅游客运企业、邯郸市汽车客运总站、邯郸市汽车客运东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管严查客运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杜绝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安监大队王立福大队长带队深入邯郸市多家旅游客运企业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企业GPS动态监控使用情况、客运车辆安全状况、车辆检验状态、安全设施配备、驾驶人准驾资格、乘客使用安全带等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提出整改要求,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安监大队王子飞教导员、游江副大队长带队分赴邯郸市汽车客运总站、邯郸市汽车客运东站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场站内车辆驾驶人是否纳入监管、车辆安全状况,车辆安全设施是否齐全、驾驶人驾驶资格,准驾车型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要求驾驶员要时刻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要有隐患就是事故的高度敏感性,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