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对主城区夜间备勤警力集中开展应急处突紧急拉练

交警支队对主城区夜间备勤警力集中开展应急处突紧急拉练
2019-02-13 21: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李永伟通讯员苗文金)2月2日晚22时,根据上级指示精神,为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交警支队集中对主城区夜间备勤警力进行了集中拉练。

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宪生带领秩序大队教导员游泳和值班人员,对主城区各大队应急备勤警力

进行紧急拉练调度,市区各大队值班领导及备勤警力全部迅速赶赴到邯郸市博物馆门口集合,调动时间为15分钟。通过调度情况来看,各大队均能按照要求迅速聚集,值班领导在岗在位,携带执勤装备齐全。

会议强调,一是各大队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主城区交通保障工作,严格按照支队工作部署,保证值班领导在岗在位、备勤警力随时待

令、执勤装备佩戴齐全、应急调度迅速及时;二是各大队值班备勤人员务必树立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全体执勤人员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充分展现交警的良好形象,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