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就冀南新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高宏志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就冀南新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19-02-11 21:1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高宏志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就冀南新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进行现场办公时强调

做好规划做大产业 提振状态攻坚突破

王立彤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就冀南新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进行调研调度、现场办公,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规划,做大产业,不断提振精神状态,力求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谋求新突破。市长王立彤参加活动。

高宏志、王立彤在冀南新区实地考察了百度·百家号(邯郸)内容创业中心、冀南新区规划展馆和九城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产业园项目,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汇报,并会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破解存在的主要问题。

高宏志强调,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把打造成为邯郸经济“主力发动机”作为己任,进一步做好规划,强化战略研究,加强顶层设计,推动产业规划和城市规划的互动协同;要做大产业,围绕全市大的产业布局,结合自身形成的优势产业,明确产业发展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立区兴区的大项目、好项目,尽快形成对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要提振状态,把务实、敬业、创新贯穿始终,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新理念、新思路引领和推动新发展。市直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切实加大支持力度,齐心协力把两个开发区的工作做得更好。

王立彤指出,要着力搞好规划,做到规划先行、科学统筹。要突出改革创新,用创新的办法突破瓶颈制约。要强化要素保障,激活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活力。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积极对接引进优质资源,推动两个开发区不断发展壮大。

市领导曲斌、武金良、丁伟、张才、张跃峰、张学军、白钢等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